close


前些日子 因為暑假過太爽 每天都很閒
所以就把日劇拿出來回顧一下~
這部電視劇果然是日劇中的經典呀...
好看到沒話說!!!
我想~所謂的經典就是這樣吧!
再看一次還是會輕易的淪陷~我再次淪陷啦啦啦...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雖然是1998年上演的
但是金城武在這部片的造型我還是很喜歡
只是現在回過頭來看 他的褲子好大唷~
那年代是這麼流行的嗎?
(好像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挖哩!!!輕而易舉的十幾年就過去了><│││)
深田恭子當年拍戲時好像才16歲,演技就異常的好
尤其是片頭曲,她精湛的泳姿,真令人難忘!
還有就是...Luna Sea月之海唱的I for you,真是搭配的恰到好處!

這齣戲果然就很有"向上提升"的力量
大膽挑戰當時日本年輕社會的問題-援交、愛滋等議題
同時也講述了這些問題很可能源自於家庭因素
金城武在片中毫無疑問是深田恭子支撐的力量
而對金城武而言,深田恭子則是他的心靈救贖,將他拖離慘澹的過去
所以這兩個人會相愛是毫無疑問的---很配嘛~
所以這些生離死別的愛情也就更容易吸引我啦^^
是說~這齣戲也真的是很成功地將金城武和深田恭子推上戲劇舞台
想金城武當初在台灣要紅不紅的!一推這戲,他整個瞬間變國際巨星哩!
從此不同凡響啊~!!!(他後來跟合演的二千年之戀也好好看唷~雖然最後是悲劇...)
而深田恭子也從默默無名一躍變成家喻戶曉啦!
真是好演員造就好戲,好戲捧紅好演員啊!!!

***以上圖片搜自yahoo及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