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她是他無法觸碰的光!
是他每回陷入混沌的黑暗時
唯一引領著他回來的光
但他僅僅只是存在,就會傷害她
他逃走,是害怕有一天會失控傷了她
卻因為放不下她,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她身邊──
他承認自己是膽小鬼,想愛卻不敢愛
即便不甘、即便嫉妒得幾欲發狂
依然強忍著想帶她遠走天涯的衝動……
為了她好,他在兩人之間築起了一道無形的高牆
將她隔擋在外,無論她如何做也靠近不了
原以為她會就此死心,誰知到頭來
這個小傻瓜還是為了他搞得遍體鱗傷……
《下》
他是她求之卻不得的夢!
是他,讓她了解什麼叫心動
讓她嚐到什麼叫嫉妒與渴望
她喜歡他、崇拜他,以為他是她的
以為他今生今世都會在她身邊
但這一切不過是她一相情願的幻覺……
明知他渴望自由,她卻想用情愛鎖住他
用盡一切方法讓他忘記外面那片寬廣的天地
可再怎麼強求,他就是鐵了心的不要她
只當她是個麻煩,是個不得不照顧的妹妹──
她告訴自己可以承受失去他的痛
直到那一日他真的離開,永遠不會再回來
她才明白那些全是欺騙自己的謊話……
€-------------------------------------------------------------------
等很久啦~黑大!!!
好險我9/4有點開我信箱內的那封信
差點沒追到首刷版
(如果沒追到 我真的會扼宛死了的)

等魔魅系列的日子真是痛苦~
尤其在黑大說明這部大作會有三部曲後 我整個傻了~
好不容易<魔魅6>終於催生了~><~普天同慶啊...
9/4 趕上首刷預購 網購後隔天馬上去郵局劃撥 再隔天9/6正式發行日我去禾馬拿書
無法形容的興奮 當下快馬加鞭趕回家拜讀
一口氣看完上下冊 真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黑大現在都拖戲出上下冊是為了賺書費
可我覺得 如果沒有上下冊 那對我來說真是太悲慘了...
(等一年 只看2小時就看完和看4小時才看完的心情是差很大的 4小時狠狠滿足了我^^)

來說說<銀光淚>
書名很動人 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個悲~
令我覺得比較新奇的是 這次黑大沒有寫前世今生了
這次都是發生在同一個時空背景的故事─大唐
大唐耶~雖然沒看過<鳳凰奇俠>系列 但大唐就是個富裕的盛世
儘管我一直都覺得"知靜"這名很女性 "銀光"這名聽起來像男殺手
但我還是帶著興奮 很開心的看完了~
再一個令我驚喜的是 繼神、人、鬼、妖後 "獸人"的出現
起初開始看 我以為阿靜是狼人 正確地說 我以為新出現的另一種類是"狼人"
(只能說 <暮光之城>帶給我的影響很深遠 深遠到投射在小說上!???)
結果 沒想到黑大的想像力無遠弗屆 讓阿靜是隻虎~簡直酷斃了~
超神奇的小說 根本就準備拍電影啦~天馬行空 這才是小說的王道!!!
<魔魅>真的是太令我驚喜啦!!!

好~回來!再回到<銀光淚>
阿靜和銀光就是青梅竹馬 這很明顯
坦白說~若不是有"獸人"的出現 <銀光淚>實在是沒啥奇特耶~
因為這類小說的情節很多都雷同
男女主角小時候很要好 兄友妹恭 相親相愛 約好長大互相娶嫁
但長大後卻是發現可能是親兄妹、世仇之類的~
但<銀光淚> 因它在<魔魅> 所以才能有更高深的發展情節
不過呢~故事還是很流順!(黑大的功力啊~)
誠如黑大自己講的 它多少有交代澪的後續發展
只是~若要說 我還是覺得從<荼蘼香>到<銀光淚>
都勾不出我對<魔魅>要角們的興奮感了~
害得我只好再從<相思修羅>重修了~
希望能在最後看到<魔魅>要角們在現世大集合的生活~
黑大 這...有希望出翻外嗎?哈哈~

黑潔明連結
黑色茉莉:http://www.blackjasmine.net/

首刷版附贈-封面合圖書衣↓

首刷版附贈-黑氏快報2&封面合圖複製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