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日要和五專同學約吃飯
吃飯地點是一大考驗
很多地方都吃過啦~
原本預定的<舒果>也被告"無位,請提前一個月預定"= =
所以在距離dating的前幾日,我們都還在苦惱著~
BUT 就在28日的二日前,我在蘋果看到一篇美食報導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一間符合我這次想找的、有寧靜、舒適氣氛的店,完美!!!
接下來要是訂位成功就OK啦!

離新埔站3號出口只要不到一分鐘的路程,相當方便,
當天時值南瑪都颱風襲台,板橋下午狂風暴雨,
一點半,冒著風雨,小奔跑來到
店員親切帶我們上樓就坐,很開心如願坐到沙發椅,
Menu上有餐點詳細的圖片供客人挑選,是老闆的細心~

點好餐小聊好一會兒,前菜端上桌了~
湯品-濃湯
沙拉-有水果、生菜、切片小黃瓜搭配恰如其分的醬
主餐-我點的好像是焗烤咖哩XXX(啥的忘了>///<)
甜點-我點的是烤焦糖布丁
飲品-我點的是冰的貝里尼熱帶水果茶

同學說多次經過這附近從沒發現這間店,
沒想到這裡面風格溫馨,餐點也很好吃
(只是椒麻雞有點辣@_@)
即使過了用餐時間,依舊是座無虛席,
從店裡的布置可以看出老闆對這間店的用心,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廁所衛生也維持得非常整潔,
在店裡用餐,可以很放鬆、自在地跟朋友聊天,
感覺很輕鬆,就像坐在家裡客廳沙發上的fu~
所以~這次聚餐找的這家店~非常成功^^
最重要的是~不若一些概念店家,只著重店內布置,缺乏餐點品質,
這裡的餐價位合理並且美味~極推薦!!


《Cafe' KarinDo》

電話:(02)2257-5487  
營業:星期一 ~日 AM 11:00 ~ PM 10:00 (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捷運新埔站 3 號出口)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afe-karindo/article?mid=3&prev=13&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