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
繼上週老弟Gary去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回來說有多好看又多好看之後
我在本周二也和表妹Vivian一起去看啦~
8點半想說先去看看售票情況 如果有不錯的位置就直接看啦~

不過...(以下是當時對話回顧)
售票先生:妳好,請問要看哪部?
我:你好,我要看數位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請問9點的位置剩那些?
售票先生:9點多...剩第一排
我:...那10點多的那場呢?
售票先生:剩前面7排兩邊座位
我:...那11點多的?
售票先生:嗯,位置還不錯,第11排中間,11點45分
我:嗯!那就買11點45分這場的,謝謝@.@

所以,8點半去買11點45分的電影,還是一部國片耶~
我真是無法想像~
現在大家都很閒就對了!!!
全台北要看這片的都跑來信義威秀就對了!!!
大家隔天都不用上班就對了!!!
(Vivian小聲說:現在學生在放暑假)
...
要不是因為花旗饗樂卡周一~四電影買一送一 還限定現場購票 我一定會上網預購~><~
好家在家住的近,就先go home啦~
等晚點再騎小紅來@.@

晚上11點43分 到了!超準時的啦~
(很少這麼準時說~為了這場 剛飆車飆得可累了)
Vivian還說人很少勒~結果才一眨眼...客滿了!!!
(好險我買11點45分 座位有夠好)
電影開始播放後 果然如Gary所說 "毫無冷場"
(我根本是從頭笑到尾)
不過呢~片中有些橋段 不是男生還真是無法一時就反應過來
像衛生紙用量這事 我就= =...一時找不出笑點
但是!好險!好佳在!坐在我隔壁的兩位男生 實在太..."盡責"了 從頭到尾一直在解釋
多虧了他們 讓我這小女生總是都來得及跟上爆笑的點
(在此致上無限謝意 感謝~)
BUT! Vivian居然說~她越看越想睡...!?有沒有搞錯啊!!!

Anyway~這部充滿歡笑、淚水、美好遺憾的片 除了揪一大群老朋友去看
就是最適合和初戀情人一起去看的啦!
(畢竟 初戀雖美 但多數走不到婚姻的殿堂 那當然是最值得回味的啦~)
尤其是學生時代曾有的曖昧~不成熟、純純的、慢慢地...回味...
我都不禁想起那段只充滿歡笑的日子了~
那段 每天上學就是開心的日子...
不論是追逐打鬧、嬉戲、上課甚至是下課的10分鐘都是很精彩~
出社會後 就很少想起了 能藉由這部片回憶一下感覺真好~
(可惜 回到現實 發現那段歲月實在離得太遠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過了15年...年輕不在><~) 

話說~今年國片真的是強強滾~我已經連看三部國片哩!
這是我以前絕想不到的= =
而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硬生生擠掉了我想看"絕命終結站5"的慾望!!!
再來~就期待賽德克●巴萊啦!~據說是部史詩大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