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拿到名人館預約卷的Peggy&Gary
順著人潮往下走
(註:圓山園區有坡度)

這時已經上午10點多摟~
花博便當都開始排隊販售了
不免俗地買了一個
不過 10點付錢 11點半-12點才能拿便當
趁這空檔 就進去流行館摟~
  
上次跟老母和姊姊來花博時
經過流行館 兩位大人說排隊人多懶得排
所以~上次行館被我放棄了
不過這回...
當然是管他人多人少~必逛阿!
排了大約一小時ㄅ
(其實排過世博 就覺得這真的不算久~)
(而且再次重申 台灣人的排隊秩序還是好多了~只除了一堆婆婆媽媽@@)

終於輪到我們啦!
參展分批次參觀 並且有導覽人員作介紹
流行館內容很簡單 要表達的也很清楚
就跟它建物的外觀一樣
告訴大家塑膠分解不易 要耗經百年
並且提倡回收再生 做製作成其他形體 或是衣服之類...
結束之前 我突然眼睛一亮~
OMG 我看見了北極熊
我要去跟他拍照!!!
狂衝到面前 好不容易捱到一堆小孩拍完輪到我
喔!這位北極熊大哥真的太上道啦~拍出這張 我超愛啦~

逛完流行館
剛好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 該去領便當啦~
300元的花博便當 陶瓷做的 還附了雙環保筷
只是便當菜色 我不愛= =
後來反而跟Gary交換他買的雞肉飯^^
結果他說吃完整個很飽
至少這證明了300元的價值是OK的~呵呵

--------------------------------------------------------------------------------------------------------------
評:中午人真的超多的啦
        連要找個座位都沒有
        最後只好做到大樹下解決中餐了
        好險有大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