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號 春節連假的第一天
(雖然我沒有連假 而且隔天開始要連上三天班= =)
我和我家弟弟 起個「超」大早
半夜3點半就起床 四點半前就出發前往花博新生園區

老天 半夜真的超冷的
騎著小紅 到了夢想館排隊現場
管理人員拿著手電筒指示我和GARY依照他照在地面上的黃點排好
坐定後 我藉著相機微光 才發現
天還沒亮 人已經一堆啦~
還不到五點耶!我居然排在第9排!!!
是怎樣 大家都看完犀利人妻就來排隊了是不是?

anyway 反正就開始等啦~
從夜晚等到天亮
人已經一大片了 整個廣場都塞滿了人
(隔天新聞報5點50就排滿了= =)
清晨7點 攝氏21度
我在驚險之中穿越一堆躺得東倒西歪的大人小孩
(這其中我還差點踩到一個女生的長馬尾= =)
終於抵達公廁 雖然公廁很多 但~人實在太多啦
幸好~我只是想洗洗手 照照鏡子 (@@好險~)

回小黃點位置繼續等等等
大熱天~每個人的臉都朝向同一面
拒絕被陽光親吻 因為真的~太 熱 啦~
9點 前方隊伍開始移動
等排到我時 已經9點半了
拿到3點12分的票~

由於拿到預約卷後要直接刷卡進園
於是我們趕緊蓋章出園 騎小紅直奔美術園區
(上次到花博就知道養生館下午沒有預約卷也可排隊入場,所以不急啦~)
無奈~故事館的預約卷已經發完了
好吧~轉戰隔壁的圓山園區
穿過地下道 搭上拿到真相館的預約卷
18:00~OK啦!反正今天不會早回家啦!
往下走 名人館預約卷已經發完了~
所以 我和GARY只拿到2個館
但這2個館都是我們最想看的 所以~沒損失啦^^
既然該拿的都拿了@@
接下來 就放心地去逛吧~

--------------------------------------------------------------------------------------------------------
評:以夢想館預約卷排隊現場與世博排隊現來看
        我認為花博夢想館預約卷的排隊規劃已經算好很多了
        不僅每排都有拉分隔
        地上有小黃點辨識位置
        而且公廁距離也剛剛好
        只有美中不足是9點開始發放的速度太慢啦~
        我拿到票都9點半了
        換句話說 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卷
        幾乎不可能再拿到其他館的預約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