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1/19哈利波特7-1首映時就要衝去看的
可惜IMAX沒個好位置 ><
只好忍住~到7天後的禮拜五才去看
不過~忍耐是有回報的
11/26訂到的位置真的是超超超~~~好的
超中間~巨型螢幕就在我眼前
雖然哈7-1沒製作成3D 不過因為位置實在太好了~
剛開始放映時 我一度還以為自己在看3D片呢


不知不覺間 2小時26分就這樣度過了
感覺剛坐下沒多久 才一下 就散場了
我一度想賴著繼續給它再看一次~
可是 就只是想...
一整個感覺就是超讚的
毫無冷場 劇情維持緊湊
算一算 期間我總共被嚇到3次 超弱的我= =
蚊子還說:妳不是看過書嗎?怎麼還被嚇到?哈哈~
...我就只能在他的笑聲中不爽的乾瞪他
真是有夠#@X\#...


不過呢~看完真的好滿足唷!!!
一整個開心到爆!!!(當然座位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可惜哈7-2要到明年中才看的到
而暮光之城Twilight4-破曉Breaking Dawn也跟進 分上下集 還比哈7-2更晚上映
這下子 只能期待電影界再推新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