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超開心的
我終於拿到我的新手機了︿︿
HTC Desire Z 我等你等了好久唷><~

新機拆開 本身並沒有附手機皮套
不過 遠傳店長人超好的
他送我一個皮套 也附贈我一個螢幕膜唷^^

這是正面 真是超有質感的啦
操作起來也很順手
HTC Desire Z 果然不枉我等你這麼久><~

這是橫擺
HTC Desire Z的一大賣點就是它的鍵盤
小巧精緻 而且非常好按
使用起來很順手

翻到手機背面 金屬背板
美到令人炫目^^

這是我首次購買智慧手機
當然也是第一次使用智慧手機
有超多功能等著我慢慢挖掘 超興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