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禮物啦~
borsalini 2010的中夾
這個來自義大利品牌
其2010
春夏皮件以「自然」為題材
花卉及動物圖形穿梭各類包款
(我的中夾是美麗的蝴蝶^^)
以壓紋技術在皮件上表現帶有童趣的創意 呈現自然純真感

第一次使用borsalini的東西
一拿到就覺得質地軟 有質感
:)

粉紅色的中夾
起先看起來不是那麼討喜
不過拿在手上感覺就超活潑的

內側夾層超多的
超符合我需要放一堆卡的需求
還有 就是貼心的拉鍊設計^^

外側也有一個貼心的夾層
我拿來放發票:)

borsalini皮件質料很棒&實在
我想它應該可以陪我一段不短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