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的第一屆 我沒啥細看
但到了這第二屆 我很有參與感
其中原因或許是我聽見幾個可以吸引我注意的歌聲
起先 我注意到了劉軒蓁 林宜融 黃美珍(女爵唱超好聽) 魏如昀(長的真的超像NaNa)
還有 賴銘偉
但到了後來 我就只是為了想聽賴銘偉唱而看了
看他 聽他唱 並不是因為覺得他長得好看或如何(事實上 長相很普通)
但也確實是因著他的外型
他的長髮和散發在外在的感覺
無一不令我聯想到網路寫手─穹風
我感覺他們的氣質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是我中 大度山之戀 的毒太深
於是
我看得入迷了
還被我弟笑我像個國中生呢~

總之 希望他能得第一名摟
拿獎金去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