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線寫下這篇已經是隔天了
但我想 它是屬於10/1的

今天是上班的頭一天
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常的 平靜的
唯獨我的心裡卻在激盪
在今天之前 在9/29 我本來有一個機會
這個機會能讓我看到真正不一樣的社會面
它同時或許也能驗收我過去多年求學的成績
但卻因為我的不成熟 不經思考
而白白錯過了這個機會

就因我一時的少根筋
我少了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但我所做出來的事情與決定 卻比一個大四生還糟糕

不成熟的心態 使我少掉一個很好的機會
人生不能重來
我既然知道 卻常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難道真要一輩子對自己說:記取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