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2007.10.3
為什麼大家都有得忙 而我就只能一直坐在位置上?
從早上9點多坐到中午12點
我不是工讀生耶!
我是正式員工 領薪水在上班的耶~
但是 為什麼我這麼閒又這麼無聊勒?
既然沒有事情可做
那我就不該來上班呀><
我並不是只是來公司等吃中飯的
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和理念
對將來 我更有自己的理想耶!~
我真的不要閒閒的啦~(又不能偷睡覺><)
還是說 新進員工都是這樣呢?
真的假的?(我才不信勒~)


10/4 工作進入第四天
昨天下午問過同事 苑惠
經她詳細一說明
我才漸漸適應新到職頭一個禮拜不會有啥事情可忙的事實
原來 大家的過程都是一樣的^^

今天有事做摟~
跟著同事 曉如 一起進實驗室學習COD操作
雖然說COD在之前打工時已經跟著 芸涓 學過
但 事隔多時 早就忘得差不多摟^0^
不過好佳在
一操作 熟悉感就回來了
現在就等熟練摟!
事實上呢~
有事做比沒事做兼無聊到想睡又不能睡要來的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