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邁入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元的賭注,讓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初老去死吧告白單身計畫】開始實行!無論身邊能顧眼睛的年輕男孩或者能養活自己夠負責的成熟男人都在目標中。
誰說女人過了30沒人要?她就要當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愛都很短暫!
從高中起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成為不談戀愛的一輩子朋友。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
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
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成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五音不全的唱著,風花雪月的背後,是想要唱給她聽。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

由林依晨飾演誓言不再相信愛情的梁若晴,一個不小心在醫院走廊上滑倒,
卻被陳柏霖飾演的”完美先生”天才醫生陸哲瀚一把抱住,兩人不撞不相識。
一旁還有郎祖筠、王月、曹蘭三個阿姨應援團們,極力鼓吹若晴揭穿哲瀚的真面目,
以及萬年龍套阿KEN一人分飾六角無處不在地搗亂,
眼看最後殺出的完美女神陸明君就要把哲瀚帶走了,
若晴不得不真實面對自己的恐懼,狂奔機場突破重重海關……。
€----------------------------------------------------------------------------------------------------------------------------------
超開心~上戲院看電影啦!!!
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的戲迷,我猜絕大多數的人都會追這部片的︿( ̄︶ ̄)︿
所以Gary&我當然要死忠一下啦~~~
 
《戀愛恐慌症》的劇情其實很一般
一個在感情路上受重傷的女生,從此不相信愛情
在遇到一位完美男生後,經過種種...最後終於敞開心房,皆大歡喜,ending。
兩句話交代了1時又31分片長的電影
嗯~果真沒啥吸引力!
不過整部片倒真的是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哩~
就像網路上大家說的一樣,絕大部分好笑的點都源自於阿Ken哥~
阿Ken哥在片中一人分飾六角真是一絕啊!!!

如果說,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戀愛恐慌症》之間我只能挑一個收看
那毫無疑問的,我一定是挑"我可能不會愛你"
因為它夠深刻,真的是一齣好戲,值得一看再看!
(希望它明年可以報到很多金鐘╭(′▽`)╭(′▽`)╯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而《戀愛恐慌症》,就是好笑,笑完就沒了
雖然它也是有"向上提升"的力量,但真的是不夠,看完讓人印象不深!
最神奇的是,我事前沒做功課,進戲院看到簡體字出現在片中,還令我傻了一下哩~

最後,再次推薦"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播完,就馬上重播摟~)!!!


  ***以上圖片、資料搜自官方網站、yahoo及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