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撞車了~
對方從左後方超車過來
把我整個方向燈都撞掉><~
衰到一個很靠!

撞車的一瞬間 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只想著「完蛋了~以後不能開車了><~」
一看對方下車 我也跟著下車
雙方一匯集 對方馬上很兇的嗆:
「妳怎麼這樣開車!我是直行,你轉彎時應該看到我先讓我過呀!」
我整個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開口就說對不起

這時 美儀已經在一旁則叫我不要道歉 說明明是他的錯
所以她開始打電話報警了
他再說:「我的車是幫別牽的,不能有閃失,你要賠我多少?」
我ㄧ聽到賠錢 整個火漸上
於是我出聲支持美儀報警
結果那人一聽叫警察
馬上就說不能報警
說啥車是從當舖來的
還叫我跟他老闆娘聽電話
有夠...

總之 在美儀的行動之下
警察總算來了
不過~

我ㄧ回神時
只聽見美儀說那人跑了!
一回頭 我整個傻眼
他剛還在跟我要賠償耶
還在跟我拿三腳架架好耶!
怎麼~就跑啦!?

警察追了二次還是沒用 他跑了!
於是警察給了我們二次教育
要先記車牌!要先記車牌!
接下來~他一句:「不能報警...可能是贓車!」
我和美儀傻眼了
接下來~只好開車回派出所作備案
我和美儀兩個等了十幾分鐘
警察才有空過來詢問我們
接下來~因為沒記車牌
兩個小女生堅持要去調閱據說已經壞很久沒修的監視器

於是~坐上警車出發
結果~果然沒結果
哀~白忙一場
回公司!

老闆說以後還是會讓我開車^^
於是 隔天我又上路到新莊了
一切順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