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前跨進第二步

從汐止 一路出發
先到松山 再到板橋
雖然我是第一次開車到人生地不熟的板橋
但事前做足功課 倒也是沒迷到什麼路
(anyway 沒搞到大迷路都還算OK啦)
不過~如果是車子的問題...
我就沒輒啦><

正事辦完後 偷個閒 買了雞排&珍奶
我跟美儀正打算等會上車好好犒賞自個兒一番
沒想到...就在此時~
車子~發不動了!!!
晴天霹靂>0<

來回討救兵N趟卻沒成效後
美儀急CALL回滿頭大汗的我
酷斃了!她發動了!
細問之下 才知道好佳在有軍師之豪的電CALL
否則 我倆就真得等人來救助摟!

只能說~我們運氣真不錯
幸好不是半路拋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