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老爸就問我是不是有訂漫畫,家裡來了一箱書~
我納悶:不是小說嗎?真奇怪...
這時聽老爸懷疑的說"是不是送錯啦?"
我當下就決定衝進房裡看看啦~

結果就是,在禾馬官網訂的書終於到貨啦!!!
(普天同慶阿~( ̄▽ ̄)~還剛好選在我生日隔天送到,一整爽~)
從10/10到等了8天的今日,在收到書的這一刻,果然沒白等呀!
包裝整齊的13本書~光看就開心!

開心的窩在小房木板上、開心的拆箱、開心的拆書
刀片一刀一刀的劃開膠帶、割開書皮包裝
居然也割開了我食指上的皮...傻眼...囧RZ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了
居然毫無痛覺哩~
呆呆看著不小心劃傷的手,還以為不會流血勒
一出力的結果是血流了整個食指...哇哩勒
這刀片也太利了唄...刀片亂亂揮的下場...嘖!小痛啦~
不在意的拿衛生整按壓幾下,想說繼續拆書,但血還在流~
一想到血會弄髒寶貝書,趕緊拿OK繃包起來╮(﹀_﹀")╭
然後,繼續拆書、包書套~
果然...拿到書的興奮喜悅遠大於>>這點小傷啦!

改天K完書再來補觀感ㄅ╭(′▽`)╭(′▽`)╯


(白鴿~我愛你^^)

(寶貝書,讚!)

(這是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