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慘~

一大早 就下大雨
認命的穿上雨衣騎車出門去
在離公司約還有三分鐘的路程時
想說還有10分鐘才遲到
正想說放慢速度 慢慢的給它騎過去
前方機車突然緊急煞車
那我當然險險的煞啦!
(雖然有小親到他的車*.*)
BUT~
在我後方的騎士可沒這麼驚險
他硬生生的撞了我的車尾
居然~我就這樣被他給撞倒了!
在他後方的機車也跟著追撞他
然後 我前方的機車 他很幸福的騎走了
剩下我們這三台倒楣的追撞車
(內心OS:慘了~該不會四月剛到 全勤就與我無緣吧><~我不要!!!)
結果~
我這被撞的人居然還被撞我的人罵!
真是很機車!
現在的人怎都這麼惡劣的嗎?
我都還沒怪他不保持距離來撞我
他居然怪我不該緊急煞車!
我的天!
我不煞車 難道要我直接去撞前面的車嗎?
一點道理也沒有!
最笨的是 我居然還傻傻跟他道歉!?
是早餐沒吃 智商減緩了吧我
(雖然如此 媽媽&弟弟還是很認同我的作法==)
真衰!

早知道 就跟著自己的預感 坐公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