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鐘頭就初六了
意味著美好假期的結束
要開始上班摟><~

今天享受美好假期最後一天
和朋友跑去看早場電影
若說新年要推看一部電影
那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首推-「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一進電影院 就令我傻眼
都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居然還座無虛席耶~
好佳在我們提早半小時先買票
否則 若等到開場前才買
我大概只剩下看下一場份了!

而整部片 從頭至尾毫無冷場
全場的觀眾幾乎都是從頭笑到尾的!
在這部片中 可以看出編劇的用心
Disney 出產的作品 果然是品質保證的^^

快開工了
一站上體重計 才發現自己爆肥到了53kg
真是嚇死我了~
為了早日瘦下來
開始我的節食計畫吧!

中午 為了減肥
我忍痛捨棄全餐 只點了主菜
居然還被咖啡燙到舌頭><~
(害我覺得它到現在還在隱隱刺痛><)
我的美食呀~><~

晚上 為了減肥大計
只好改吃稀飯
本來呢~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誰知老姊突出一招 殺的我措手不及
害的我認命的和她開始與炸年糕奮戰!

這一開戰 就成了我的痛
害我ㄧ整天的節食付諸流水~
嗚><~
炸完年糕 豈有自己不吃的道理呀?
SO~
我居然吃了宵夜!?
我居然吃了宵夜!!!
嗚嗚嗚~><~
明天~明天~
明天再開始減肥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