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的主管!
該死的決定!
一月都快過完了 你才來搞這套!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從一月初就在兩頭燒
這是你替我安排的
結果搞到東缺西漏
這有一半也算是你造成的

今天你居然只因為我缺了幾張紀錄
就把我的BOD丟給她
她豈不無辜?
更況且 你早在一開始就知道我寫不完
既然當初不改決定
那又何必在現在大驚小怪急著處理?
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吧!
我承認我有錯
錯在我ㄧ開始就該表態+重申
說我寫不完 說我做不及時
錯在我少說一個謊言
說我已經將工作日誌及時趕完
錯在我偷懶一個晚上
沒將紀錄補齊

但是 你的決定 一點意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