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周末 班當然不能加到太晚呀
七點多 弟弟急CALL買大樂透
聽說上看到八億!
真是...好多錢唷$.$

接近七點半時完成工作
匆忙吞下同事請的二個爆餡車輪餅
這時已經接近7點40分了~
緊急得與同事一起飆車到南港
卻沒看見半間投注站
一晃眼 同事的車尾燈已經不見了

落單的我急電給他
居然發現神通廣大的他已經買好了
(就像他說的 他要做的事沒有辦不到的!現在我信了!)
連同他的總共五組
真是有效率^^
不過呢
戴著安全帽 一次插隊二個人 一見到老闆就喊出號碼
做這件事也真是難為他了><
呵呵~

八點十分
二個將機車隨意路邊停的大人
隨興的坐在長椅上
期待著開獎時刻
「09、21,真假?...23,我沒有!」
(一陣可疑的笑聲)
我哩...我居然上當受騙了!
真是...圈圈又叉叉!
「開了!15...」
哼!少來,來這套,我如果再被騙一次我就不用混啦!
於是乎~一掌巴向頭顱!
我最好有這麼笨啦==

後來 當然五組都沒中
否則 我就不會坐在電腦前打字啦^^
不過 下次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