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170g,NT$440)
肌研是樂敦製藥出產的
這是我詳讀後才知道原來它跟"專科"是不同的(之前都傻傻分不清= =")

以下是商品說明文:
產品說明】
肌研「白潤」系列—對肌膚美白潤澤的極度堅持 黑斑對策 !
添加天然高純度熊果素(衛生署公告有效美白成分)能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同時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 (美白滋潤成分)及水解玻尿酸(保濕成分)!改善因紫外線導致的黑斑、暗沉、乾燥,創造白皙水潤、高透明感的QQ白玉肌
何謂熊果素? 來自於熊果樹等天然綠色植物,由於能抑制黑斑成因,亦即黑色素的生成,因而成為眾所皆知具美白效果的成分
2013全新升級上市,獨特潤透瞬白科技,觸感更濃潤細緻,美白同時高效保濕,一次實現白、潤、亮 !
○嚴選天然高純度熊果素,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改善膚色暗沉
○使肌膚呈現白皙透明感,水凝露質地更加水潤保濕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使用方法說明】
【日常使用】洗臉後,不需使用化粧棉,直接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並以輕拍臉部方式幫助肌膚吸收。
【濕敷使用】為加強美白效果,建議於洗臉後,取適量化粧水浸潤面膜紙或化粧棉,濕敷於全臉或斑點暗沉處5~10分鐘,取下化粧棉後以輕拍臉部幫助肌膚吸收,並繼續使用肌研白潤美容液及乳液鎖住美白保濕精華,更能感受到美白保濕的功效。


這是收到商品的照片
郵局的便利箱包裝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正品&Urcosme試用商品資料說明各一份(很貼心的fu~!)


這是尚未拆封的瓶身,上頭寫著日本美白化妝水熱銷No.1(又令我興奮了~!)

流出來的是帶點乳白色的液體

我早晚都使用,試過用化妝便擦拭&直接用手心塗抹全臉
發現真的如同【使用方法說明】,用手直接均勻塗抹全臉的效果比較佳!
怎說呢?
以相同的量比較一下
用化妝棉擦拭全臉比較感覺不出它的濕潤感
用手直接塗抹全臉則會有水潤感、保濕感,也方便在臉上做短暫按摩(觸感滑滑的,很好帶全臉)
另外我也有用化粧水浸潤化妝棉,做局部(有斑處)的濕敷,結果是沒差很多啦~應該是要常用!
不過,連續早晚都用手直接塗抹全臉,幾天後我真的有感覺自己的臉有白一些耶!(開心~

結論是,用完我會再去買一瓶
因為它不僅有美白功效,又不刺激肌膚(我最受不了酒精刺鼻的商品><"),同時具有保濕度,價格還很親民!
所以,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